對我來說, 早餐一直都是很重要的, 所以我之前每天早餐都會吃很很豐盛~~
像是 蛋餅, 三明治, 飯糰, 油飯, 麵包, 米粉, 漢堡, 水煎包, 蔬果精力湯 等等,
上述這些都是我的口袋名單喔~~
有時候還一次吃到2~3種呢!!
所以平均下來一頓早餐吃超過 100元 是常有的事情~~

當然有時候也會自己煎個蔥抓餅 or 鬆餅, 來當早餐,
但是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, 出去買還是比較快啦!!

至於~~為什麼我的早餐都吃得這麼豐盛呢?
那是因為有句話說: 早餐吃得好, 午餐吃得飽, 晚餐吃得少, 這樣人就會健康~~

因此, 我真的以為只要每天早餐都吃不一樣的東西, 這樣就是吃得好, 人一定就會很健康~
但是越來越搞不懂, 我已經每天早餐都吃得很豐盛了, 為何我的體力還是很差, 常常早餐吃完就開始打哈欠呢???

直到接觸了 賀寶芙 Herbalife 才知道了,
原來一般的早餐幾乎都是吃碳水化合物早餐, 舉凡我上述所列出食物通通都是ㄚ!!

當我們人體吃進去碳水化合物之後, 血糖會升高來產生飽足感, 這時候胰臟就要分泌胰島素來平衡血糖.
也因為胰島素作用, 血糖會開始慢慢下降, 而到了中午快11點, 血糖又會因為胰島素作用, 而產生饑餓感.

時間拖到中午, 血糖會抵達低點, 這時我們會又去吃碳水化合物中餐, 因此血糖又會升高起來, 產生飽足感~~
所以我們常常中午吃飽了就會想睡覺, 也就是 "食睏".
身體會有這些反應, 都是因為血糖的影響, 反反覆覆的每一餐都是如此....
胰臟也會工作得很辛苦~~

也是因為直到接觸了 賀寶芙 Herbalife 才知道, 原來每個人每餐的營養素基本需求要這麼多:



但是.......
我想我真的沒有辦法一餐準備這麼多的東西來吃~~~
因為光是要買齊這些食材, 就不知道要跑幾個地方...
因為光是要煮這些東西, 就不知道要光多久時間....
因為光是要把這些食物吃完, 就不知道要吃多久....
就算我真的可以通通辦到, 我想除了必要的營養素之外, 我也會吃進一堆其它的額外負擔~~

有了小孩之後, 我更是擔心有沒有讓 Tinnie & Bernie 吃到足夠的營養.
但是自從了解了均衡營養的必要性之後, 我再也不用擔心了~~
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超大的好消息, 更重要的是 "超方便" 啊~~

現在我一定讓 Tinnie & Bernie 一起床先喝一杯 賀寶芙 Herbalife 的兒童奶昔,
接著再開始幫他們換衣服準備上幼兒園.
這樣我就可以確保他們有攝取到足夠的營養.
到了幼兒園再吃幼兒園的早餐即可, 也不用再擔心幼兒園的早餐夠不夠營養的問題, 因為我知道他們的營養一定足夠~~

本來也只是想讓 Tinnie & Bernie 早餐吃的營養些, 沒想到我卻發現他們的身體感覺越來越好了, 去看醫生的次數也少了.
雖然偶而還是會咳嗽感冒, 但是比較少出現了發燒的症狀, 有時候還沒有來得及帶他們去看醫生, 就發現怎麼感覺沒事了~~
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最棒的禮物~~
也讓我更相信 賀寶芙 Herbalife 的營養奶昔 真的可以讓身體細胞補充所需的營養~~

而且說實在的, 我並沒有多花錢~~
我只是把原本買早餐的錢 轉來 喝 賀寶芙 Herbalife 營養早餐~~
錢照花, 但是少了常常去看醫生的時間 & 金錢, 這真的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啊!!!

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, 也為了每天辛苦工作的身體細胞, 每天我一定要給身體一頓 營養早餐~~

好多健康資訊我都是從 賀寶芙 Herbalife 官方網站上知道的,
網站上還有提供各式各樣的健康資訊, 可以從 健康生活 的選項點進去看看喔!!

尤其, 我最喜歡這篇文章 "兒童與早餐" 讓我了解我現在是用對的方式來照顧 Tinnie & Bernie~~

感謝 賀寶芙 Herbalife, 讓我每天早上不會再手忙腳亂, 也讓我很安心~~真的很棒~~


Herbalife_log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Soni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