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03.11. 感恩 & 開心的事
* 開心與 媽媽 & Tinnie & Bernie 一起共享早餐
* 感謝 Sherry 幫我確認加拿大護照的申請書
* 開心與 美女教練 & Fanny 一起吃好吃的壽喜燒
* 感謝 Jerry 再次幫忙當 Tinnie & Bernie 申請加拿大護照的保證人 (現在才知道照片上沾到一點髒污就會被退件要重新簽名)~
* 感謝媽媽這次出國又帶回給 Tinnie & Bernie 的一堆禮物
* 開心 Tinnie 跟我說: 上學比較好玩 (哈哈~因為跟我一起在外面跑了一天覺得很累~)
* 感謝 Irene 的生日蛋糕分享給 Tinnie 吃, Tinnie 吃得很高興呢!
忙碌的一天~~


2013.03.12. 感恩 & 開心的事
* 開心加拿大護照順利送件
* 開心與高中同學 Amy Ho 約會, 超久沒見的~~
* 開心享用美味的自助午餐~~
* 開心家裡打掃乾淨囉! 希望這次可以維持久一點~~
有緣千里來相聚~~

2013.03.13. 感恩 & 開心的事
* 開心聽到我愛的家人跟我說: 自從跟我一起喝美人湯後, 精神好很多不用靠咖啡~
* 開心與 Tinnie 的漂亮乾媽一起午餐, 吃到好吃的日本料理 & 鬆餅, 這樣聊的感覺真好~~
* 開心我最棒的戰友們幫我解惑, 讓我又找到動力了~~
* 感謝 Morling 給我的支持~~
發現很多煩惱都是自己想出來的, 想開了, 一切都不是問題了~~


2013.03.14. 感恩 & 開心的事
* 開心發揮愛心做襪子娃娃午安枕要送給苗栗梅園國小的43位小朋友喲!
* 因為下午有約, 來不及做完我的襪子娃娃午安枕, 感謝美女教練幫我完成~~
* 感謝有媽媽當後盾, 讓我免於擔心來不及接 Tinnie & Bernie 的狀態
* 感謝 Morling 在我處罰 Tinnie 時, 就算不認同我的做法也是等到處罰結束才私下跟我說~~
每天發生的一切都是一種磨練一種學習~~


2013.03.15. 感恩 & 開心的事
* 開心將成堆未洗的衣服解決了一半
* 感謝媽媽幫我準備好吃的雜菜飯~~
* 感恩帶 Laken 出門一路上都超乖的
* 感謝 Morling 回家後, 就接手照顧 Tinnie & Bernie 的工作
* 感謝 Tinnie 班上的家長們分享了很多學習資訊
* 開心早早入睡 (居然比2個小孩還要早睡)
很多時候計畫趕不上變化, 那就再依變化來計畫~~


2013.03.16. 感恩 & 開心的事
* 開心一早做了好多家事, 感覺真好
* 開心帶 Tinnie & Bernie 去故事島聽故事
* 開心一家人一起睡午覺
* 感恩天氣好好, 衣服都晾乾了
* 感恩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
幸福的保障, 不在於別人的承諾, 而是自我心態的調整~~


2013.03.17. 感恩 & 開心的事
* 感恩 小捷爸 & 小捷媽 舉辦了好玩的西瓜莊園活動
* 開心一家9口一起參加活動
* 感恩 丁丁媽 幫我把遺留的滑板車帶回台北
* 感恩 大展媽 幫我把落下的褲子撿回來...>_<
* 開心 Tinnie & Bernie 玩得很盡興
* 感恩天氣好好, 就算 Tinnie & Bernie 玩水也不擔心他們感冒
* 開心一整天吃吃吃~超滿足~~
* 開心早睡早起精神好~~
一家人一起就是幸福~~


2013.03.18. 感恩 & 開心的事
* 開心知道感冒是靠免疫力好起來的, 並非是藥物喔!! 一般藥物都是症狀治療而已
* 感恩對於用藥有新的認知, 知道要如何靠調整飲食習慣來提昇免疫力
* 開心 Tinnie 很喜歡 TAB 美語, 也跟2個同學約好, 以後要一起開心上課~
* 感恩目前的生活, 每天可以接小孩下課真的很幸福~~
* 感恩 媽媽 & 珮綾 幫 Tinnie 包晚餐便當, 讓 Tinnie 下課回家後可以馬上用餐
* 感謝 Fanny 的分享, 讓我知道如何坐公車去總公司
* 感謝媽媽跟我說~我也應該要感謝自己的付出, 能夠付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~~
* 感恩 Tinnie & Bernie 平安健康的在我的身邊~~
* 感謝有 Morling 的陪伴, 2個人一起照顧小孩的感覺真好~
笑容真的會帶來很多很多幸福~~


2013.03.19. 感恩 & 開心的事
* 開心巧遇久違的好友, 知道你一切都好真的很替你高興
* 開心時間總是安排得剛剛好, 一個約會取消, 馬上又有另一個約會替補上來
* 感謝一直以來最困擾我的事情- Tinnie 吃飯問題, 現在由 Morling 來盯
* 感謝網路的便利, 讓我很方便收看 “罪美麗” 好看 好看~~
人人都怕被拋棄, 但最重要的是自己沒有拋棄自己~from 罪美麗


2013.03.20. 感恩 & 開心的事
* 開心參加總複習, 讓我針對疑問的地方跟老師提問
* 開心又到了可以捐血的日子, 自己可以盡微薄之力幫助人的感覺真好
* 開心參加 Tinnie 雲門律四的結業式, 看到 Tinnie 從原本不大會跟著旋律動, 到現在都能抓準節拍, 很感動
* 感謝 Morling 是最好的爸爸, Bernie 老師來電通知 Bernie 在學校吐了, 但是因為我有重要的課要上, 所以由 Morling 負責照顧 Bernie 一整天
* 感恩 Bernie 回家後只有上午又吐了一點, 後來就都沒事了
幸福就是全家人都身體健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Soni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